IMG_2471.JPG

 

最近 ~ 米可認識了一個像筆友的新朋友

聊天的時候有聊到…

如果有機會去淡水的話

要一起吃飯!

 

結果…我今天好想去淡水吃「 朝日夫妻 」

限量版的草莓口味讓米可好心動

下班後一定要衝去淡水呀!

 

然後…我突然想到…要不要約新朋友一起吃飯

還在考慮的時候… Line的訊息已經傳出去了

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大腦呀!!!

 

還好 ~ 新朋友今天有空跟我一起吃晚餐

還要陪我一起去吃冰耶!

 

我們約在淡水的麥當勞

然後…我見到他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新朋友跟我差不多一樣高

這是我心裡的 OS

 

我們騎著機車 到淡水海關碼頭

La Villa 就在海關碼頭的附近

 

看到這個大招牌 ~  就是啦~

白天的 LA VILLA 更美~

純白色 面海的兩層樓建築

好浪漫~

IMG_2468.JPG

 

第一次吃飯就把相機搬出來會嚇到人…

米可就簡單的用手機記錄美食囉~

 

 LA VILLA 的餐點分為兩種

排餐的價位比較高 所以 菜色的部份都是套餐

義式簡餐的部份 只要加100元 也可以升級套餐唷!

 

在新朋友的推薦下 我們都加了100元

升級有~ 濃湯、麵包、飲料和甜點的套餐

 

 

南瓜濃湯

沾麵包也可以~  單喝也不錯

份量不會太少 

IMG_2463.JPG

 

麵包

米可第一眼看到這麵包~ 

天呀! 這麵包也長的太可愛了吧!

接下來 才考慮…戴牙套的我 要怎麼啃這個像蘑菇的麵包呀!

IMG_2464.JPG

 

還好~ 洗好手 就很方便食用啦~ 

這個像蘑菇的麵包 外皮烤的酥酥脆脆的

裡頭軟軟的還帶一點QQ的彈性 

好吃呀!

 

而且 大推麵包沾醬~ 

超對味

 

 

奶油南瓜焗飯

這起士真的是不手軟的鋪滿整個焗飯

厚厚一層 讓米可吃的好滿足~ 

 

焗烤飯充滿了南瓜和奶油的香味 而且 還有南瓜塊耶!

吃起來不會太乾 比較像是燉飯

好吃~

害我整盤吃光光 ~

 

但是…這個焗烤飯裡頭沒有肉唷!

喜歡食肉的朋友要考慮一下~

IMG_2466.JPG

 

雪藏巧克力蛋糕

焦糖烤布蕾

IMG_2467.JPG

巧克力蛋糕好厲害 

一點都不死甜  是米可喜歡的黑巧克力

 

而焦糖烤布蕾~ 也是好好吃

脆脆的焦糖表皮 + 香濃的布丁

吃完好開心~

 

 

 

店內的環境很舒服

白色的牆壁加上綠樹造景~

好放鬆!

 

椅子好好坐 桌子也不會太小

重點是~ 座位區不會太近

是個可以好好聊天的餐廰~

IMG_2465.JPG

 

吃完一整個套餐

米可真的超級飽~

我們決定到旁邊的海關碼頭去散步

 

還好~  海關碼頭的燈海節還沒結束

可以拍到一小部份也好開心~

IMG_2469.JPG

 

步行到「 朝日夫妻 」 店家已經休息了

沒吃到草莓…

只好下次再衝一次淡水囉!

 

 

今天~  謝謝新朋友請客

吃的好飽 好滿足呀!

下一次 再換我請客唷!

 

~~~~~~~~~~~~~~~~~~~~~~~~~~~~~~~~~~~~~~~~~~~~~~~

 La Villa DAN SHUI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61號

電話:02 2626 811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1:00~22:00

                 週五 ~ 週六 :11:00~23:00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