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0.JPG

 

這已經是米可第三次來朝日夫妻吃冰了

就算現在是1月

穿著極度乾燥 我也要衝過來呀!

 

今天下班比較早

我決定 洗好澡 我要衝來淡水吃冰

因為…星期一和新朋友聊天聊的太順暢了、聊太晚了

老闆都休息了

 

這一次 這麼早就衝過來

我應該可以順利的吃到冬季限量的草莓冰吧!

 

結果…我到淡水的時候居然是5:30

超早的…

但是 前面好多客人在排隊

天都快黑了…

想要坐靠海的位子 也想要吃草莓冰…

可以兩個願望都達成嗎?

 

結果…我成功的坐到戶外景觀坐位

因為 我才一個人

IMG_2494.JPG

 

但是 草莓冰已經沒有了

連第二順位的優格葡萄也賣光光了…

天呀!

 

看著菜單 我好難過呀!

只好選了還沒吃過的「 藍莓優格 」

IMG_2496.JPG

 

喜歡朝日夫妻面海的位置

看著眼前的淡水河和遠方的山

心情都放鬆起來~ 

IMG_2500.JPG

 

因為米可有戴牙套

所以~ 請老闆幫我把白玉湯圓另外放

 

放在冰裡的白玉湯圓會比較硬

另外放 真的好好咬~

 

紫色的藍莓搭配金色的湯匙 ~

再冷也要吃光光呀!

IMG_2498.JPG

 

藍莓優格也好好吃~

冰裡頭也有好多顆藍莓~

好健康呀!

 

一層藍莓果醬 一層特製優格

微酸微甜~ 好對味!

 

是女孩兒都會喜歡的口味唷

IMG_2499.JPG

 

但~ 吃冰真的要挑時間耶!

時間愈晚 淡水真的愈來愈冷

尤其是…我身體裡都是冰…

想要整碗吃光光真的有難度

 

我都把極度乾燥的拉鍊都拉緊緊

還是一直在發抖

最後…剩下一些融化的冰水

就放棄了吧!

 

 

下班後~ 直奔淡水 只為了吃冰

真的是米可的作風呀!

 

吃完冰 我又騎著機車回家吃晚餐

呃~

米可是吃貨!!!

 

~~~~~~~~~~~~~~~~~~~~~~~~~~~~~~~~~~~~~~~~~

朝日夫妻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

電話:0903 290 575

營業時間:12:00~20:00 ( 賣完休息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sahihuuhu/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