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正式進入早八晚七的生活了~ 

之前和公司講好

一開始 先上9小時的班

接下來 就可以正式進入11小時的班了~

 

只是…站一整天 腳真的好酸呀!

生病還要上班 

整個人超無力的…

 

醫生開了…吃了就會想睡覺的藥

雖然 我只吃了半顆 

但是 一整天下來 整個人都超想睡的

還好 今天只出錯一次

我忘記給客人百香果了…

客人還自己回來加百香果

真的對不起…

天呀!!!

 

 

 

今天~ 吃了早餐才去上班~

我還是有提早開早班

比起前幾天的手忙腳亂 

今天的情況好多了

 

只是 找不到計時器和湯匙杯架 

原來 是隱藏在熱水器旁邊和量杯盤裡頭呀!!

害我找好久唷!

 

今天的早班有點閒 

比起昨天  真的一點都不忙耶!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洗珍珠了!

覺得好開心

 

我終於不再跳來跳去的開早班了

覺得感動 

 

下午吃午餐的時候發現 

八方雲集停電了

讓我一時之間 不知道要吃什麼

還好 鬍鬚張沒有停電 

雖然 價格貴了一點

但是 我終於吃到白米飯了~~~

不得不說 雞肉絲飯真的好好吃唷! 

我已經吃了兩個星期的古早味乾麵和水餃了

 

11小時真的好累唷!

今天喝了四季春和蜜香果茶

一直上廁所

每隔一小時就往樓上跑

哎~ 請原諒我是病人吧!

 

本來 下午5點就準備要下班了

結果 工讀生弟弟說 我今天是7點的班 

問了小囍 

我真的是7點的班耶!

我都打卡準備要回家了…

又穿上制服準備上班

 

志元來接我下班

我們到淡水吃拉麵

喝了迷客夏

 

覺得放假好開心~ 

我是廉價勞工

努力的在賺新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