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重要的目標要完成~

我和小元要一起去基隆

 

難得要早起

我們買了摩斯漢堡當早餐

早上的捷運好多人

 

我們提著早餐

到劍潭換客運

在公車上吃早餐

 

今天~我換了新口味耶!

每次都吃鱈魚堡的我

選了炸蝦堡~ 

好多蝦子…好開心~

 

然後~ 基隆就到了~

 

還好~ 出門的時候

我們有記得要檢查必帶的東西

不然 今天就白跑一趟基隆了

 

辨完了正事~ 

我們坐著火車回台北 

 

本來 想去屋莎鬆餅吃早午餐+下午茶???

結果 人潮好多 

只好放棄啦~ 

 

點主餐+199就有鬆餅耶!

話說 他們家的鬆餅真的好好吃唷!

不過~ 我真的好想試試看~ 

蟹肉班尼迪克蛋~ 感覺好酷唷!

:)

 

不過…吃不到早午餐也沒有關係

嘴巴破洞的我 

還是吃了段純貞牛肉麵

為了美食 只好折磨自己呀!

 

他們家的牛肉麵~ 

主打的就是花椒香麻… 

不管嘴巴破洞有多痛… 還是忍痛把牛肉麵吃光了…

連湯底都不放過 

米可真的是吃貨呀!!!

 

吃完牛肉麵 

接著吃下午茶???

108抹茶茶廊~ 

這次 我們點了 ~108抹茶霜淇淋挫冰

而且 小元點的是L

份量真的不少耶!

IMG_9089.JPG

 

但是~ 我和小元最愛的冰店 還是淡水的「 朝日夫婦

天然水果冰~ 不管吃幾次都好吃

就算要排隊~

也讓米可念念不忘呀!

 

吃完冰~ 我坐著捷運回淡水

捷運上好多遊客唷!

因為今天是七夕嗎?

 

最後~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不管 有沒有情人 都要天天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