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小元上夜班剛下班

我就跑去吹冷氣~

話說~ 最近的台北真的好熱唷!

待在家裡只能吹電風扇的我

一直想往淡水跑

 

趁著小元在補眠~

打了一點點的網誌

有冷氣的地方就是不一樣

害我趴在桌上也睡著了…

 

今天是淡水日常~

中午~ 我們到淡水新市鎮的家樂福吃午餐

因為…五花馬已經休息了

只能吃角子虎

 

然後…我們包場耶!

點了水餃、豬肉捲餅

 

逛了家樂福

小元買了柳橙汁、綠茶

打算要來自製…跟迷客夏一樣的柳丁綠茶~

結果…迷客夏大勝

小元還需努力!

哈哈哈~

 

今天的淡水有午後雷陣雨

趁著下小雨

趕緊衝回家~

果然…一回家就下大雨

淡水會不會淹水呀???

 

晚上~ 我們去找日式阿姨吃晚餐

阿姨也知道我的勞資糾紛耶!

最後~也和我們聊天一下下

覺得~阿姨人好好唷!

 

每一次跟我們聊天

我都可以知道一點點小元的小祕密耶!

嘻嘻~

 

 

勞資糾紛讓我覺得…好煩唷!

謝謝大家的關心

 

朋友、家人還有你!

陪我一起度過難關

大家都是自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