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有寫小本子的習慣

年輕的時候… 更新無名小站的速度真的很快

隨著時間快速更新

臉書、IG… 通訊軟體真的比寫文章還快速

年曆變成簡單記錄 

部落格的更新更緩慢

沒辨法…吃的美食、回憶太多太快了…

米可很懶 真的來不及更新呀…

 

前幾天 到宜家買了新的收納箱 

還順便吃了小龍蝦套餐…

( 小龍蝦食記也還沒生出來… )

 

一邊整理、一邊回憶

發現 人生中第一本小本子 是2009年耶!

那是大學時期 

去台中的勤美誠品買的 

質感很好的本本  

 

昱寗開車~ 我們繞了10樓才找到停車格

還吃了水舞饌

我也記得 我點了兒童套餐          

 

看著一年一年的本本

有回憶 有開心 有難過

更多的是空白

因為…我來不及更新

 

到底…本本應該收著 還是要丟棄呢?

 

 

看著幾年前的我

被愛情困住

就像迷宮一樣

想找到出口 卻一直在撞牆

 

雖然不捨 但是 愛情不就是愈挫愈勇嗎?

 

現在的我 找到新的愛情

知道自己要什麼

看的更遠 

想要簡單、舒適的愛情

 

年輕時候的轟轟烈烈

現在的細水長流

有經歷~才有改變吧!

 

舊回憶~ 就繼續收納在箱子中吧… 

回憶 也是人生的一部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