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95.JPG

今天要和琪恩一起約會耶!

琪恩離職後 就搬回台北了

難得今天從台中坐車上來

好開心唷!

 

下一次再見面 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今天的午餐 是琪恩找的~

大師兄 銷魂麵

白色的店面~看起來好文青唷!

IMG_9237.JPG

 

老實講…小小的巷弄中

只有這一家麵店有滿滿的人潮耶!

銷魂麵~ 好像真的很厲害耶!

IMG_9239.JPG

 

目前~銷魂麵舖沒有接受電話訂位

只能現場排隊等候

建議大家 要用餐

就要早點過來登記唷!

店員會給你等候時間

可以到處逛逛再過來

 

天氣好熱 我們躲到露易莎去避暑~

點了飲料+小點心

不然 等到1:45 也太餓了吧!!

 

我和琪恩還去探小安的班

帶了好喝的荔枝紅茶和小點心~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過去用餐啦~

這是菜單

決定好之後 就先買單等座位

IMG_9234.JPG

 

還附有圖片

原來~ 一份銷魂麵有兩大碗呀!

IMG_9235.JPG

 

櫃台旁可以買禮盒

單包和禮盒都有唷!

店員真的很會推銷~

所以 琪恩就帶一盒回台中啦~

IMG_9240.JPG

 

因為先前已經買單了

我們一坐下

美食就上桌啦~

真的很快速耶!

 

琪恩的是~

麻辣牛肉湯+銷魂麵

牛肉湯還是有附牛肉片唷!

IMG_9241.JPG

 

 

這是我的午餐~

麻辣半筯牛肉湯+銷魂麵~

IMG_9244.JPG

 

這是一個套餐組合~

IMG_9248.JPG

銷魂麵的部份都有附一顆溏心蛋、一份鴨血

銷魂麵走的是微辣的口感~

但卻不是需要大量灌水的辣

是微微的麻辣~很爽口

麵條軟硬適中很Q彈

鴨血不會很辣~ 口味滿清淡的

醬料微甜~ 適合沾牛肉片

 

半筯牛肉湯的部份~ 湯頭走的也是微辣的口感

比起段純貞牛肉麵的花椒麻辣

大師兄走的是清爽的路線~

 

半筯牛肉片的肉片份量也很多

牛筯也不小氣

會讓人吃飽飽耶!

 

我們吃飽後~

原本是想坐捷運去淡水的

想帶琪恩去吃朝日夫婦的冰呀!

沒想到…老闆公休兩天

 

我們到圓山就下車了~

打算去逛逛美術館

 

買了壹咖啡的奶茶~

是小時候的味道耶!

 

帶琪恩去看圓山市集看旋轉木馬~

IMG_9249.JPG

IMG_9250.JPG

IMG_9252.JPG

 

接著~ 又走到美術館去逛逛~

台北美術館和台中美術館…

走的是不同的路線耶!

 

下一次 真的要好好的研究台北美術館了

今天最大的發現

就是…美術館附近有好多遊樂設施唷!

( 是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

 

最後 ~ 我們騎著 u bike到飛機巷看飛機

我真的很會抓飛機的時間…

( 當然…我就住在旁邊呀!!! )

IMG_9257.JPG

IMG_9262.JPG

IMG_9264.JPG

 

一台一台的飛機降落…我都立馬抓時間幫琪恩拍照

:)

小安、小元、琪恩

我帶了好多朋友過來唷!

IMG_E9288.JPG

IMG_9267.JPG

 

半路上發現白鵝兩隻~

你們還是之前的白鵝嗎?

IMG_9268.JPG

IMG_9269.JPG

IMG_E9280.JPG

IMG_9288.JPG

 

最後…我們騎到中山國中站還車

再走路到琪恩的公司~

晚上 她還有聚餐耶!

 

最後~ 謝謝你送我的小禮物

真的好有心唷!

是我們一起看世大運的照片耶!

 

話說 這也是我第一次戴牙套的日子

不會微笑…臉好腫唷!

晚餐的時候

我用吞的 吞了整碗的烏龍麵

我還記得中華隊勝利~  我們在小巨蛋大聲加油!

都燒聲了耶!

IMG_9293.JPG

 

 

不管是台中還是台北

相信~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很開心~ 你來台北的日子

我也很開心可以當你的導遊唷!

 

我們都要~~

一直開心

一直幸福

健健康康的唷!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