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91.JPG

 

昨天才去宜家吃完小龍蝦餐大餐~

今天就決定騎公路車運動啦!

 

早上~ 我和小元到銀行去辨事情~

星期一的中午 菜市場好炎熱唷!

都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我們還去淡水的拼圖密室~

唯一的一盒小熊維尼拼圖要1600大洋

好昂貴的價格唷!

但是~ 滿滿的楓葉好浪漫~

小熊維尼的拼圖怎麼這麼高價呀?

 

一回到家 我們就開始上網研究拼圖~

發現 市售的小熊維尼拼圖就那幾款

價格落差很大… 真的要用心比價耶!

最後~ 士林烏龍院的老闆這星期會進貨

價格也是我們可以接受的~

於是 就跟老闆訂貨啦~

 

訂好拼圖好開心~

我們出門吃了拉麵當晚餐

回家換好衣服~ 出門夜騎公路車囉~

 

今天的目標~ 

淡水到公館!!!

好遙遠的距離唷!

 

小藍公路車真的好顯眼唷!

今天在半路上發現

跟我顏色一樣的車子耶!

IMG_9227.JPG

 

最後~ 說好的新店只好下次再努力了

今天的目標是公館商圈~

因為…騎到公館已經晚上9:30了呀!!!

 

休息站是派克雞塊+米血+地瓜薯條+黑糖珍奶

是不是把剛才消耗的熱量又補回來了呢?

IMG_9233.JPG

 

我和小元…

IMG_9228.JPG

 

吃飽後~ 我在半路上找到一個遊樂場耶!

我要穿著貴貴的車褲去玩溜滑梯

( 在運動的路人還偷笑我耶! )

IMG_9229.JPG

 

這溜滑梯也太可怕了吧…

下面是階梯耶!

好危險唷!

IMG_9230.JPG

 

最後…我們沿路趕路~

在大稻程碼頭休息的時候

我的車輪還破掉了…

 

大概…是聽到我要把小藍丟進淡水河 用漂的回淡水

小藍嚇到之後就破胎了吧!

 

還好~ 小元有準備「備胎」

在半路上換輪胎

也是一個好妙的體驗呀!

 

回到淡水 都12:30了~

這次 我真的用公路車爬山唷!

一路騎上半山腰

我好厲害唷!

 

回到家 真的累了~

 

今天破了新記錄耶!

從淡水騎到公館

來回60公里

我的心跳最高到170 好可怕的數字唷!

科技真的是好神奇的東西呀!

 

話說 今天騎公路車

屁股真的不會痛了耶!

女生騎公路車

真的要穿合適的車褲+調整好車墊的位置

這樣 妹妹就不會痛了唷!!!

 

除了…我回家的時候 手肘不小心去撞到鐵欄杆

其他都很好玩…

還好~ 我沒有摔到小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