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是我們學校的校慶!

嗯~整個感覺…好像還滿盛大的說…

但是…我把今天偉大的時間…

貢獻在…更偉大的工作上面了…

沒辨法啊!早上就6桌一萬的桌…

要嚇死我啊!

還全滿…

每次都這樣,唉~~~~~~~~~~

菜口真恐怖啊!

演唱會、表演、bye bye

我會在心裡想你們的…

因為…好像是換校長的關係吧!(我也不知道校長是誰…我沒看過啦!)

反正…從早到晚!

聽說…演唱會完還會有歌手陪我們放煙火…

嗚~我也想去啦!

明年吧!

明年要等我唷!

~~~~~~~~~~~~~~~~~~~~~~~~~~~~~~~~~~~~~~~~~~~~~~~~~~~~~~~~~~~~

臭經理!

景華姐生病呢!

人家早上還來幫忙,下午才回家這樣也不行喔!

想到就氣!

你竟然還想叫她不要來!

不來是唄!那…你自己做啊!

你很強嗎?
我有跟叔叔講… 因為…我一直大叫:為什麼? 叔叔整個:傻眼! 問我為什麼? 我就跟他說:經理叫景華不要來! 叔叔就跟經理講了… 講什麼?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如果景華不來的話! 我也不會想去了吧! 臭經理!再罵你一次! 可惡! 自以為是的自私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