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的考試…符合這個標題…

就是記憶力退化!

明明…就很認真的背國文…

( 我從昨天才開始背的… )

怎麼今天會寫不出來呢?

其實…才忘了一句,還有一個字!

可是…我在公司背的時候…明明很熟的啊!

為了那一句…我足足想了二十分吧!

還有…考那什麼考題啊?

雖然…我是前天才開始看國文課本的…

可是…考的跟課本上差太多了吧!

65分…考四題問答題

35分…選擇題

我會的…只有一題…(問答!)

那題還是默寫題…

看到考巻…當場傻眼…

選擇題還可以…幾乎都會寫…

嗯!

就這樣…

日間部同學回信給我呢!

現在…每天一進教室…

就看到桌上有小紙條…

感覺很好玩…

應該是個好人吧!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可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回信…

筆友…? 呵!

台北…又開始下雨了…

今天上課…明明就有帶傘…

可是…我卻淋雨進教室…

雨還滿大的呢!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就是想淋雨吧!

玉琴今天忘了帶作業…

幸好有趕上

下次別再這樣囉!

幸好我有帶備份…才可以讓妳抄啊!

嗯!

開始煩了…

朋友?好朋友?

是我多心嗎?

真的…是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