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做了決定

也說明白了

我就希望

這對我們而言

是最好的決定



拱手讓人

其實…心裡還是很不捨




看看這一切

終究還是回到原點

感動

眼淚

心動

關心

溫暖

生氣

冷戰












我把我的想法和堅持

告訴你了

希望你懂我的心





想到還是很難過

但是

對你

我不會逃避

哭了又哭

真的很不捨




傷害你

我就是做不到

也不行這麼做




明知道的結果

我怎麼可能視而不見呢?

如果

只因為我的自私

而欺騙你

傷害你

我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