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

 

昨天  吃完團圓飯

今天  大家就各自跑出去玩啦!

 

米可坐車到中部玩

米可爸媽帶著小折  到花蓮去騎腳踏車啦!

少爺繼續在台北加班

白小妹則和男友出去玩…

 

話說…米可爸、媽 第一次自己在外面住民宿過夜

不知道會不會習慣耶!

 

今天一大早  我拉著行李箱  就出門啦!

米可爸、媽更早 

大概是怕雪隧塞車吧!

 

我用手機查了公車時刻表

離公車到站的時間 快5分鐘才出門

但是…我還是錯過公車了啦!

 

忘了…提著行李箱走下5樓的樓梯…

時間應該要抓10分鐘才對…

只好看著公車離我而去…

嗚~~~

 

我的行李箱真的塞滿了東西耶!

我居然連筆電都帶走了

哈哈…我真的離不開我的筆電了…

 

 

公車都開走了

只好到旁邊的早餐店買了一杯奶茶  慢慢等待公車

 

本來是想等232再換捷運的

但是 232公車才剛開走

 

14公車就接著過來

我就直接坐14公車到台北車站啦!

早上不會塞車  又不用提著行李箱到處跑

這樣比較方便、輕鬆耶!

 

到了台北車站  慢慢走到京站轉運站

買好了車票 

坐上統聯

一路上都沒塞車耶!

 

就這樣  我到彰化啦!

 

老大先生先去買電影票

 

今天晚上的行程就是看電影

「格雷的50道陰影」 

是最近很熱門的電影

老大先生跟我一起去看

這樣比較不害羞…

 

 

然後…我一大早就大生氣!!!

 

雖然  老大先生穿的很帥氣的去買電影票

走路的樣子也滿帥的!

 

但是 手上拿著煙  我就想巴他的頭

當然  我沒有在大庭廣眾下巴他的頭

可是  我真的超生氣的!

應該坐上回台北的統聯  回家才是!!

 

經過老大先生不斷的道歉加上買早餐給我吃

我才氣消了不少…

這件事真是令人火大!

一想到…還是滿肚子的氣呀!!

 

下午  和好朋友宜紋約好 

我們要一起去吃晚餐

 

上一次看到她  是在醫院

宜紋剛生完小公主

 

今天可以一起出門吃飯  真開心

 

宜紋吃素  所以 就麻煩宜紋挑好吃又美味的素食餐廰囉

 

我們選了「天心緣素食」

 

之前  米可一家人也曾帶奶奶一起來過

味道滿不錯的

連奶奶都覺得很好吃!

 

只是 後來回去 就發現店面不見了

原來…是搬家了呀!

 

搬到鹿和路 自來水廠對面

 

今天 宜紋帶著薈珊一起出門

 

感謝宜紋請客  讓米可吃飽飽

 

這是天心緣素食的菜單

種類很多  有套餐和小火鍋

P1050598.JPG

P1050599.JPG

P1050600.JPG

P1050601.JPG  

 

點了一份薯條給薈珊吃

P1050602.JPG   

 

宜紋的火鍋看起來超有料

還附有飯後水果和甜點耶!

P1050605.JPG  

 

但是…我不知道 宜紋點的是什麼鍋…

 

這是米可點的義大利麵

南瓜義式麵

P1050603.JPG

P1050606.JPG  

 

份量看起來滿多的

南瓜的香味很濃厚

 

雖然是素食  但是 滿好吃的耶!

 

然後  我還加點飲品

熱榛果奶茶

 

用玻璃壺裝熱奶茶

感覺好高級唷!

P1050607.JPG  

 

我們邊吃邊聊   直到宜紋要回家了

我們才離開 

 

真的很謝謝宜紋  請我吃晚餐

 

看到薈珊很開心

只是…小朋友有了平板  就忘了我了啦!

 

 

我們離開了天心緣 

就到彰化去看電影啦!

 

老大先生一直說他肚子餓…

我們還去吃小籠湯包+玉米濃湯

米可是大胃王!

真的吃好飽呀!!

 

 

等待電影的時間

我們還到處亂逛… 

 

場次買太晚了啦!

真的等到快睡著了…

 

 

電影真的滿好看的耶!

老實講  格雷先生真的很帥

我是說長像啦!

 

大家有興趣  可以看到電影院去看格雷先生

書店也有賣小說

小說的部份有三本

 

所以  我們可以再到電影院看格雷先生兩次…

 

 

晚安啦!

 

 

~~~~~~~~~~~~~~~~~~~~~~~~~~~~~~~~~~~~~~

 

鹿港天心緣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一段183-2號

電話:04 776 6252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