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3.JPG

因為忘了拍招牌… 只好拿菜單當封面呀!!!

 

最近 米可努力的增胖 
就是為了捐血呀

好久沒捐血了 一直被捐血中心退貨
不是血紅素不夠 就是體重不足
被退貨三次 我只好努力的把自己養胖
這樣 就不會被捐血中心退貨啦!

今天下班後 和媽咪一起去西門町
因為峨眉停車場旁的捐血車 可以捐到晚上9點
我決定先去吃飯 再捐血
這樣 應該可以捐血成功吧⋯⋯

最近的米可 都用手機看韓劇
「 一起用餐吧! 」真的好好看
感覺韓國食物好好吃 
也好想去韓國玩唷!

米可真的很愛吃 又很容易被洗腦耶!

總之 我們今天的晚餐就是韓國菜啦!
聽說 西門紅樓後面 是韓國街耶
除了有不少韓國餐廳 還有專賣韓貨的商家
我還是第一次去 

今天的晚餐 就是這一家「 韓菜一百 」
小小的店面 
還不到用餐時段
卻已經快客滿了

米可今天沒有帶相機
只能用手機拍照
而且 第一次吃 對韓國菜真的很陌生
只好點一些 韓劇中看過的菜色!

這是菜單 
是不是很特別
米可真想每樣都吃看看

IMG_2443.JPG

 

還有這餐具 真的是從韓國帶回來的耶!
有扁筷 還有 面積很寬的湯匙
真特別!

IMG_2442.JPG

 

我點的是 牛肉烤肉飯
媽咪點的是 牛肉蔬菜拌飯

另外 我還加點一份 海鮮煎餅
這個 我在「 爸爸 我們去哪兒 」有看過

 

韓菜一百很特別 
一位客人用餐 會附贈兩盤小菜
我們有兩個人 所以 
店家附贈我們四盤小菜
是不是很棒呢!

 

如果吃到喜歡的小菜 
可以續小菜 一盤20元
老闆真的太棒了

這是店家附贈的小菜

IMG_2441.JPG


海帶芽 泡菜 馬鈴薯 豆干小魚
米可最愛馬鈴薯
微辣的口味 脆脆的口感
真好吃

泡菜也不錯
搭配白飯一起吃
很爽口  開胃
難怪是韓國的國民美食

海帶芽也有點辣 
只有 帶點微酸的口感 
是開胃小菜

最最最辣的 
就是豆干小魚了
上面還有綠色的辣椒耶!

 

接著 我們的晚餐上桌嘍!

這是我點的  牛肉烤肉飯

IMG_2445.JPG


吃起來很像「燴飯」
牛肉的部份 有點老 
不像台灣的烤肉
跟我想像的烤肉飯不一樣

但是 我有吃光光唷!
搭配泡菜 真的很對味!

 

 

這是媽咪點的  牛肉蔬菜拌飯

IMG_2444.JPG
就跟韓劇一樣
老闆說 要加點辣椒醬 比較好攪拌
別擔心 這邊的辣椒醬不會很辣
而且 攪拌均勻之後 
真的好吃耶!

 

 

接著 我點的海鮮煎餅上桌嘍
份量很大 
可以打包回家!

IMG_2446.JPG

店家會幫我們切成一塊一塊的
方便入口
而且 不管有沒有沾醬汁 都很好吃

 

這是海鮮煎餅的橫切面 
是不是很厚實呀!

IMG_2447.JPG

店家把所有的配料都切成小丁
包在煎餅裡
一口咬下 
可以吃到 花枝 蝦仁...
超棒!

 

我們吃飽後 
老闆還送我們兩顆糖 
當然 這糖果 也是韓國的
真是太酷了

IMG_2448.JPG

 


吃飽飯 我就去捐血啦⋯⋯

峨眉捐血車有可愛的兔子耶
可以和兔子合照 

我寫好資料表 

照慣例 
護士小姐都要我再去量體重

吃飽飯再捐血 體重也比較重 
雖然在量血壓的時候 
我量了兩次 
但是 最擔心的血紅素一次就過關
真是太棒了

而且 現在的捐血車還有 wifi  
好便民唷!

這是我第40次捐血成功 
好開心

捐完血 
立馬去對面的誠品喝綠蓋茶
要捐血都不能喝茶和咖啡 
終究可以解禁了
開心

只是 今天的奶蓋烏龍有點苦 
不好喝...
下次還是喝 奶蓋紅茶好了...

 

韓菜100真的很美味

好適合和朋友一起去聚餐

一人點一份

一起交換吃

好朋友就是要這樣呀!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