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比! 星期六終於到了!


昨天肚子悶悶痛…我還專程去看醫生

因為,今天要出去玩呀!



雖然,早上一直下雨

讓我一度想放棄

但是,我還是把我的包包背出門



果然 中午就有好天氣啦!

而且…雨也停了  真好!


和映如約了四點半在士林捷運站

我們要去看楓葉囉!




台北奧萬大  好久之前就想去了

但是…我實在不敢一個人上了

尤其是…我完全不懂山路


但…今天查了地圖

好像滿簡單的 加上 沿路都有指標

所以,今天就騎小銀上路吧!


我們一路順暢的騎到頂好

然後…我還停下來沿究一下地圖


照著地圖和路標

我們就順利的到達  台北奧萬大囉!

 

DSC_6404

 

 

DSC_6405

 

DSC_6406  

還沒進去 就看到 歐式小木屋在迎接我們!

 


因為,時間接近下午

所以…沒有排隊的困擾


一到門口

我們就看到橘紅色的楓葉在等我們

超開心的!

馬上狂拍照

DSC_6416

 

 

DSC_6417  




一買票進入圖區

就開始我們的賞楓之旅囉



我們先拿著菜單

然後…選一個我們喜歡的位置

就ok囉!


我有上網研究唷!


有親水區

花園區



我們先去親水區探探路

可以聽到流水聲  真的不錯耶!

但是…怕晚上會危險  又有小動物來打擾

所以…我們拍了照

就離開了

 

DSC_6408

 

DSC_6409

 

DSC_6412  



雖然…只有小瀑布

但是…感覺就好清涼唷!

夏天這兒是個不錯的選擇


然後…花園裡的小 包廂都滿了


我們往二樓賞楓平台前進


在小小的角落  發現了一個超讚的位子



我們就決定坐這兒啦!


離楓葉超近

而且…又在中心點

超讚的!

DSC_6413  


放下包包

我們決定吃火鍋


對了, 台北奧萬大 是難得一見的素食餐廳唷!


今天我吃清淡的 昆布鍋  

映如吃養身鍋




我們點好餐

就去賞楓囉!

因為…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再不去  等會太陽下了就看不到囉!




往賞楓小徑前進


一路上都是我們的驚呼連連


因為…在這個季節  我們還能看到楓葉  實在太驚奇了!


我們忙著和楓葉們合照

超開心!


DSC_6426

 

DSC_6430

DSC_6433

 

DSC_6442

 

DSC_6443  



愈往上走

愈來愈多的楓紅

都不想下山了啦!





就這樣…我們拍到忘了時間


等我們下山  火鍋早就在等我們了

DSC_6444  



雖然…我們來的時間有點晚了

最適合的時間好像是三月中 到四月


像我們今天來… 已經有不少綠葉了


但是,頭一次賞楓


還是讓我們樂翻天





對了,映如加點的起士蛋糕好好吃唷!

謝謝她  和我一起分享 起士蛋糕的美味!


還有…套餐的檸檬紅茶也好濃  好好喝唷!

裡面真的有一小塊檸檬呢!




我們一邊聊天  一邊看太陽下山


就這樣  我們坐到晚上




我覺得…這兒可以學一下九族耶!

在楓葉上點燈


這樣就可以「賞夜楓」


嘻嘻…



不然…晚上黑黑的  都看不到!


台北奧萬大  下次見囉!

 

DSC_6448  


離開的時候  真的有點小擔心!


有點擔心油不夠

又擔心會迷路


幸好…我們最後順利的騎回文化大學!


我還帶映如去文化後山看夜景呢!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了!

超熟的…

:)




把車子停好

我們就往體育館前進啦!


雖然已經四月了

但…山上還是好冷唷!

尤其是,風超大的!



再加上…竟然有燒烤和烤香腸在附近

吹過來的風  都是有味道的…


真是的! 

而且…烤香腸的阿伯還搶了最好的視野位置…




我和映如看一下就離開了

因為…實在有點冷



然後…我們也覺得,我們真的年紀大了!

:)




看著小妹妹們

個個都穿小短褲

好像每個都不怕冷的樣子


唉…我們哪比的上呀!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DSC_6453

 

DSC_6455  


離開文化

我們決定逛一下士林夜市


我還帶映如去買麵包唷!

我自己也買一塊


這次我買的是  櫻桃巧克力

雖然沒試吃  但是,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

還有…我愛的黑眼豆豆沒有了

哭哭…每次都被搶完…




今天我還買了宵夜回家

麵線糊四碗  我還買了一杯青蛙下蛋

:)




然後…我要準備回家吃宵夜囉!



我還帶映如回蘆洲耶

這樣她就可以直接坐公車到淡水了




然後…今天真的好開心唷!

期待下次可以真的去奧萬大賞楓

我想看到火紅的楓葉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