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奇妙的一天

 

昨天晚上 我還在物色台東鹿野的民宿

今天  中午 

我就把蘭嶼的民宿退掉了

訂不到機票  我也沒辨法呀!

 

但是  今天下午 卻接到一通「奇妙」的電話

 

 

德安航空居然打電話給我!

 

 

電話的那一頭

是德安航空的服務專員 

而且  是從高雄播過來的!

 

一開始  服務專員  很客氣的問我

是否有寄 投訴信到民航局

當然是有囉!

不然  黑箱問題怎麼會有人知道呢?

 

服務專員 先是解釋 電話打不通的問題

( 八點以前的電話是無法通話的 所以 不是不接我的電話 而是大家一直打電話進來…

而我想出發的時間 是端午連假 所以 機位很滿… )

 

(旅行社搶機票的事件 一個班機大概只搶四位… )

這個就真的有點瞎 誰會相信呀!!!

 

我覺得 我投訴的信件 

德安航空應該也有收到

不然 服務專員 怎麼可能回覆的這麼好呢?

 

 

後來  就安排飛機時刻表

 

竟然是早上第一班

這也是我怎麼訂也訂不到的機位!

 

連回程都幫我順便訂好了!

 

整個就是大轉變 

 

雖然 我4/1日已經訂了機票

但是 時刻表不是我想要的

過了付款時間 

我沒有到松山機場去繳費

我的機位應該已經被取消了

 

但是 現在  居然還有這麼好的位子

真的很神奇!

 

掛掉電話後 

我又打了電話到蘭嶼的民宿

幸好  我訂的民宿還有空房…

 

其實  真的是兩難呀!

本來放棄蘭嶼 

我另外規劃了「台東慢遊」小旅行

一通航空公司的電話 卻打亂了一切。

 

該選哪一樣好呢?

 

最後  我還是向航空公司訂了機票

訂票後15天沒付款  才會取消訂票資格

 

放棄蘭嶼  真的有點捨不得耶!

我實在是不想再寫投訴信了…

而且 飛機時間還是我想要的…

放棄真可惜

 

可是 台東有熱氣球耶!

該如何是好呢??

 

 

~~~~~~~~~~~~~~~~~~~~~~~~

 

今天  是星巴克的好友分享日耶!

 

下班後 

我也騎機車去星巴克

本來 是想要去三和門市的

 

騎過去才發現

下課後的學生一大堆 

排隊都排到店門外了

我只再騎著機車 

來到集賢路門市

 

這邊的人潮就少了點

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今天買了四杯

順便幫舅舅買一杯

 

兩杯香草星冰樂

兩杯 榛果瑪奇朵

 

本來 想買媽咪愛的「紅豆抺茶星冰樂」

可惜 今天沒有在菜單上看到這個!

 

可能今天下午天氣變的比較涼

所以 排隊的人潮才會少了點吧!

 

 

總而言之 

今天是奇怪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