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13.JPG

今天下班後

我和媽咪一起去長春捐血室捐血啦~~~

其實是我陪米可媽一起去捐血啦

我的捐血時間還沒到

 

好久沒有來這邊捐血了

長春捐血室變的好漂亮呀!

整個捐血室以溫暖的橘色為主色

牆上這個積木牆好可愛~

 

米可媽捐完血~

我們決定再去京站吃鮭魚料理

 

是的~

星期三是我們第一次去吃美威鮭魚

今天才星期五耶!

米可媽對美威鮭魚念念不忘

尤其是他們家的「 松露嫩鮭野菇燉飯 」

 

這是菜單

20171101-1.png

 

因為媽咪都點一樣的

我就沒有另外拍照啦~

 

他們家的燉飯真的好好吃~

奶香味好濃厚

讓人一口接一口

 

而且  鮭魚的火候煎的剛剛好~

這麼大塊的鮭魚

魚控的米可媽真的吃的好開心~ 

IMG_1807.JPG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

「 鮭魚干貝XO醬炒飯 」

只要再加49元 就可以加點濃湯唷!

IMG_1814.JPG

 

菜單有標註 這道炒飯是微辣的口味

其實不會很辣啦~

但完全不吃辣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唷!

 

這鮭魚炒飯的配料也太豐富了吧~

好多蔬菜和鮭魚肉

好適合小朋友唷!!!

 

 

 

上次吃太快了 忘了拍配菜~

這是沙拉和鮭魚茶碗蒸

 

鮮蔬沙拉中規中矩 店家會幫你淋上醬汁

不過…今天的沙拉醬汁偏酸…

跟上次不太一樣

 

鮭魚茶碗蒸 也算是小菜~ 

上方一小塊鮭魚肉

蒸蛋滿滑順的~ 

 

還有一個開胃小菜 不小心被我吃光了…

是奶油烤杏鮑菇~ 

他們家的奶油烤杏鮑菇超好吃

IMG_1815.JPG

 

這是手工甜點 柚香果凍

果凍的下方還有柚子的果皮和果肉

是貨真價實的果凍唷!!!

IMG_1816.JPG

 

這星期我們就二訪美威鮭魚兩次

他們家的鮭魚料理真的好好吃

每一道我都吃吃看~

 

平常都吃中式、日式料理

偶爾~ 換成鮭魚料理也不錯唷!

 

~~~~~~~~~~~~~~~~~~~~~~~~~~~~~~~~~~~~~~~~~~~~~~~~

美威鮭魚 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電話:02 2552 2680

營業時間:11:00 ~ 21:30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