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大先生會來台北耶!

 

米可家便當店的鐵門要重新油漆 

然後  我們要一起去看電影  大 喜喜 臨 門

明天下班後  還要去平溪看天燈節

 

真的超忙的…

 

呼~~~~~~~~~~~~~~~

 

 

今天下午  米可本來想要午睡10分鐘的

結果…老大先生說  他要過來看一下鐵門

 

害我都不敢午睡了…

 

然後  老大先生一來  就和爸爸討論鐵門的事情

接著  就先動手做前製工作 

 

這樣  我們明天才來的及去平溪呀!

 

我也加快速度  想要快點下班  快點回家洗澡出門

 

然後  我和老大先生騎著機車去西門町看電影

 

每次走中興橋  下橋後  米可總是會迷路…

 

西門町附近  又都是單行道

結果…繞來繞去  我又繞回原路

真是的!

 

幸好  最後我還是找到紅樓了!

 

停好車  馬上去絕色影城買電影票

 

今天的人潮真的超多…

排了一下子

老大先生就想放棄了

 

幸好  我聰明

 

用手機查了電影時間

發現  秀泰影城的時間比較適合我們

 

所以  我們放棄排到一半的隊伍 

馬上到秀泰去排隊

 

好不容易買到電影票

先吃飯再說…

 

我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經過這家餐館時  發現內用的客人很多耶!

老大先生和我研究了一下菜單

 

就決定  今天的晚餐就是你了

 

「西門金峰」

P1050714  

 

店面看起來滿乾淨的

 

我和老大先生的點菜方式都很簡單

我喜歡單點

他則習慣點小菜…

 

第一個上場的  就是魯肉飯

P1050715  

米可擔心吃不飽

決定和老大先生一人一半魯肉飯

 

不過…這魯肉飯上的魯肉

肥油的比例好像高了點  

但是 醬汁滿不錯的

 

接著  是燙青菜

P1050716  

米可覺得 上面的肉燥有點過多 

然後  燙青菜就變的有點油

( 米可家的燙青菜  就真的是過水而以呀! )

 

 

最後  是我們的主菜 肉羹米粉和飯囉!

P1050717

P1050718  

 

吃完後  我們才發現  這肉羹米粉的份量已經夠了

剛才的肉燥飯  好像多點了

吃完好飽呀!

 

愛點小菜的老大先生還點了一份油豆腐 

P1050719  

油豆腐的紅色醬汁是甜甜的那一種 

像甜辣醬

 

豆腐裡面很軟嫩  好吃耶!

 

我們吃的超飽  

 

整體而言  滿不錯的

就是魯肉飯太油了!

 

吃飽後  要去看電影囉!

 

 

大喜喜臨門  是今年很熱門的賀歲片

大家有興趣  也可以到電影院看看

感受一下台灣和大陸的婚嫁習慣 

裡面也有不少搞笑的片段

 

騎電動白馬進場

有笑點…

 

明天  米可也要早起耶!

要早點下班  才能早點去看天燈呀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