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映如的約會  約的很急呀!

因為…想要把有期限的桂花蛋捲送給映如

所以 很臨時的和映如約在淡水

 

幸好  今天的天氣很完美 

沒有下雨  涼涼的風吹在我們身上  很舒服

 

 

然後…我昨天又看了一次醫生

喉嚨又有點痛了…

還是先看醫生比較放心

 

如果下次再感冒

真的要考慮去大醫院檢查了

這次的感冒真的很誇張…

哪有人看了8次還看不好的…

 

映如也有點小感冒

希望我們的感冒都可以快點好起來

 

 

映如和我約晚上七點在名統百貨旁見面

結果…我一到英專路 

就看到映如了

真巧…

 

本來  映如是要帶我去吃拉麵的

但是 今天公休

 

所以  我們隨意亂走…

找到一家簡餐店  就坐下來吃飯了

 

是一家火車主題的餐廰

滿特別的

 

我和映如都點了火鍋

這邊的火鍋比較特別

整鍋都煮好了  才上桌

所以  我們只要負責乖乖吃飯就行了!

 

 

我和映如聊了很多事情

也計劃了去礁溪的行程

愈來愈期待我們的礁溪小旅行了

希望老天爺可以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讓我們好好的放鬆去旅行呀!

 

要回家時  米可又繞到老街去

本來  想買好吃的蛋糕的…

結果  店家關門

只好下次來淡水時  再買蛋糕回去吃囉!

 

 

感謝我的好朋友映如

總是認真的聽我講滿肚子的心事

米可的心事真的很多很多呀!

謝謝妳  讓我大吐苦水

 

 

晚安啦!

 

 

 

 

ps 

希望今天去淡水的來回路程

都不會被開罰單呀!

米可今天真的騎很快… 

因為  今天淡水的微風很舒服嘛…

希望涼涼的微風可以吹走我的心事和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