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久好久都沒有去林口了耶!

 

今天和小榆約好 要去林口聊聊天

現在去林口變的超方便

 

以前有直達的公車

現在…還多了「 桃捷 」可以選擇

 

今天騎著機車到堤防 從三重站上車

接著 就可以直達林口啦~

超級方便

 

不過…下一次再去林口的話

我會從新莊搭車

可以選擇直達車 好像更快耶!

:)

 

桃園機場捷運就跟台北捷運一樣呀!

只是…等待車子的時間比較長

一樣不能吃、喝食物

用悠遊卡上、下車

 

車上多了好多行放置處

恩~ 跟香港的機場捷運差不多

只是…香港的機場捷運座位區比較多

我們的桃捷 座位區比較少

 

到了長庚醫院站

出來就是環球百貨

不管是美食街還是購物商場

都超方便

 

今天我們都選迷客夏~

原來…迷客夏可以選「1分糖」 ~ 超厲害的!

不知道要喝什麼~

就喝紅茶拿鐵吧!

 

和小榆聊了很多

然後…還聊到未來

你的未來好遠唷!

在美國耶!

 

還聊了冰島~

你超厲害的~  還拍到了極光

聽你分享你的新旅程

感覺超好玩的…

我也想要去看極光

我一定要睡在冰塊旅館裡頭

雖然…你說真的很冷

但是…感覺很酷呀!

 

現在…我們也只能好好把握你在台灣的日子啦~

畢竟~ 我們一年才見一次面呀!

超久的

 

每次去找你聊聊

你都變的不一樣

健身的效果超明顯

 

我也被你說服了…

這星期也要開始跑步運動了

 

 

最後…搭車回家的時候

真的想了很多

 

想當年~ 你是誤打誤撞的朋友

到現在 你變成我的充電器

每當我遇到困難 卡在難關時

你總是認真的聽我訴苦

然後…用資優生的大腦

一句話就解開了我的盲點

真的是 「 一語驚人 」耶!

 

最後 最後…

謝謝你 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也謝謝你

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陪我聊聊天

打開我心裡的死結

 

下一次 我們再一起吃飯吧~

但是 我想…大概還是一年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