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荔枝控呀!

 

每年的夏天 就是米可最愛的季節

因為…可以大吃特吃我最愛的水果「荔枝、芒果」

想到就好開心~~~

 

其實我也喜歡冬天呀!

有我的生日

冬天還可以泡溫泉 把自己包的緊緊的好溫暖~

 

去年冬天的一場雪~

讓今年的水果大漲價…

水果好貴 都快吃不起了啦~~~

 

好不容易看到市場上出現了荔枝

好開心~

 

但一看到價格 卻讓人好卻步

第一天看到的價格

竟然是350元一斤

 

噢~真的好貴好貴…簡直是天價呀!

看了看…只好放棄紅通通的荔枝

 

過了一個星期…價格才降到300元一斤

雖然還是一樣好貴

 

但是…米可鐵了心~ 還是下手了

沒辨法…就是喜歡荔枝呀!

 

帶著貴鬆鬆的荔枝回家

米可媽說我是傻子

沒有吃荔枝又不會怎樣

哈哈…人家就是喜歡吃嘛~

 

END 就是

荔枝好貴 但是好好吃唷!

夏天就是要吃荔枝和芒果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