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小榆說服了…

每天下班後  吃飯前

都會到樓下跑走 運動一下

 

於是 ~ 我就決定買一件風衣外套啦~ 

 

跑步完 一定會流汗

而且 我有戴耳機 聽音樂的習慣 

手機一直拿在手上 

真的很難專心跑步耶!

 

還是放在有拉鍊的口袋比較安全…

 

於是~ 我的第一件NIKE外套 

就決定是你啦~ 

 

下班後 騎著機車到內湖

挑了好久

還問了少爺

於是 為了跑步 我敗家啦~

希望…可以跑的長長久久呀!

IMG_5661.JPG

 

買好外套~  還跟小安約了一起吃飯

今天我們的晚餐就是這一家~

野狼 炭火丼飯

 

真的忘了點了什麼

只記得…我想吃的已經賣完了…

店員另外推薦晚餐給我

 

這就是我和小安的晚餐啦~

IMG_5679.JPG

 

老實講…真的有點小失望

這一碗丼飯

價位偏中高

但是 整碗丼飯真的氣勢好虛弱

 

可能是重值不重量吧!

米可吃到最後

都在吃白飯…

 

個人心得 請店家不要介意呀!

 

我們吃完晚餐

就徒步到榮星花園~

 

一開始

我和小安邊聊天邊快走

接下來 ~ 就是跑步時間

 

小安整個超強

一跑就是4圈

我才跑3圈而以…

腿真的快斷了

 

跑4圈的公里數是5.25耶!

我可以連快走的部份都加進去嗎?

 

原來…跑完步 要努力拉筯才不會鐵腿呀!

我們立馬在榮星花園拉筯

最後 才坐捷運回家

 

今天真的有運動~

小安好厲害

一跑步就停不下來…

怎麼可以這麼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