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1.JPG

好久沒有上來寫網誌了…

 

平日上班 假日忙著充實人生

吃喝玩樂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都趕不上寫網誌的速度

於是…痞客邦就被我丟在一旁了…

 

離開了超級忙碌的台灣大車隊

我來到日立冷氣

雖然 夏天是冷氣的旺季

但是 我非常適應忙碌的生活

可以說…是忙的非常的得心應手

 

雖然 工作時間只有短短的半年

但是 我認識了好多新同事

也學到好多事情

感謝大家的照顧

 

工作告一段落後

我和志元決定一起出國

這是我們第一次出國耶!

就決定自由行

 

而且 我們都不會日文 還決定去東京~

呆呆、傻傻兩人組~

出發吧!

IMG_0299.JPG

 

我們第一天放好行李 就徒步走到淺草寺看夜景

夜拍晴空塔

 

第二天一早就直衝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合照都好美

迪士尼真的怎麼玩都玩不玩耶

 

聽說 2020還有美女與野獸的成堡耶!

好心動唷!

IMG_0024.JPG

IMG_0281.JPG

 

第三天我們一大早出門

來到川越

穿上美美的和服

來趟復古之旅

IMG_0246.JPG

IMG_0224.JPG

 

真的好喜歡情侶系列的和服

好像在拍偽婚紗唷!

IMG_0230.JPG

 

 

IMG_0258.JPG

 

倒數兩天是購物行程

我們來到六本木

我終於買了 看了好久的長夾

還到六本木森大樓看夜景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東京鐵塔和晴空塔都一起入鏡了耶!

IMG_0116.JPG

 

最後~ 我們抓緊最後一天的空檔

殺到酒酒井outlet 大採購

結果 買的都是米可爸、媽的衣服

 

急急忙忙的趕到成田機場

最後~ 我們終於回到台灣了~

 

國泰航空真的很棒耶!

來回的飛機餐都有哈根達斯冰淇淋

餐點也很美味~

 

我和志元的東京自由行就這麼結束了~

接下來 就是一連串婚禮準備~

光是提親就讓我好緊張…

好多事情要準備和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