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整個房間只剩下我一個人。
好可憐喔!
想要找旺旺仙貝…他手機關機。
為什麼???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
昨天看京伶她哥哥的網站,挑了一件裙子。
是一件莫綠色的蛋糕裙。
她說她哥要賣我300。
嗯~想想。
因為我星期三要和蛋妹去一中。
所以…等等媽媽來再看看吧!
嗯~~~大家都別理我啦!
一個月不行回家,有點傷心。
雖然回家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但是…好吧!
反正也不會有人來學校找我吧!
蛋妹借我mp4,學妹借我3本書。
今天我會看書吧!
再21天就要統測了,
應該要唸一點書的,
嗯~~~我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