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非常緊張的一天呢!
因為…我從早上就一直緊張到下午…。
嗯~因為…我過的非常的精彩呢!
首先我去銀行拿我的耳環!
再去衛生所體檢,但是…只有一、三、五才有體檢。
所以,我就去一般的診所!
有好多人喔!
應該說是…整間都是人。
而且…那個機器不準啦!
我明明就有159啊!(自稱160!)
但是…那台機器量了以後竟然只有…157.5!!!
怎麼可能???
這樣差很多呢!
所以…體檢很緊張!(其實也還好!)
然後,我就去監理所了!
我先考筆試!
嗯~~~~~~~~~~~~~~~~~~~~~~~~~
猜猜我幾分呢??
我100分呢!
真高興!只有我一個滿分喔!
然後,我就去路考!
但是…125被爸爸騎走了,所以我只好跟別借!
我看到一個和我一起去體檢和筆試的人(女生!)
我就跟她借機車,她也說要借我啊!
但是…她考完…她就走了……。
媽媽就跟一個男生借!他是很樂意借我啦!
但是…他說他的車很老了,怕我不會過!
所以…我連試騎都沒有,就考試了!
考直線就倒了…。
唉~我還騎不到100公尺呢!
有點傷心……。
不過…後來我偷偷看車主…他也沒過!
呵~~~
和我一樣!
然後…回家換衣服,因為…我要去景文面試!
我還是穿裙子啦!牛仔裙!
我坐14號到台北車站,再換捷運到新站!
總計要一個小時半,來回要132元!
而且,我還遲到半小時呢!
不過…我是倒數第十個吧!
所以,我不怕!(有骨氣,真勇敢呢!!)
教授不錯啦!但是…我只能說,我完全沒準備。
但是…如果上了,我也很困擾呢!
因為…我也不是很想上那一間。
本來以為…哥哥上的學校會不錯,那就算了。
但是…他自己本人陳述…景文不好!
因為…交通不方便、偏僻、不熱鬧、社團風氣不佳…。
讓我當場…傻眼!真的!!!
第一個教授問我:家中的管教方法?、對高三老師的看法?,罰的錢都收到那?、以後會不會升學?、父母對升學的看法?、對父母和老師打幾分?、如果以後我當老師,會不會用高三老師的方法?
我答:愛的教育、比較專制,因為會罰錢、升學、完全支持、父母85老師75、不會。(以上每個回答都有加長5倍哦!)
第二個教授問我:唸二段英文翻譯。
我答:嗯~第一段會,第二段不太會。因為第二段不會啊!教授就問我是不是那二個最長的單字不會,然後我還是翻不好,教授…就翻給我聽!
第三個教授問我:有沒有組過小組?,有意見不合時怎麼辦?怎麼分配工作?
我答: 有啊!意見不合就猜拳、抽千,工作就分配每個人都能接受的工作!(回答要加長5倍喔!)
後來我出來後,就有學長、姐問我,哪個教授最好,我說第一個。哪個教授不好,呵~~~我說第二個!因為…英文是我的…致命傷啊!
但是…今天比較會坐公車和捷運了。我還知道怎麼去京伶家呢!
回家後,我就和媽媽去市場。
我終於穿耳洞了,但是,我是去很貴的店穿的!
一個洞200!(不行說喔!)
但是,是k銀的耳針!比較不會有問題!
嗯~會痛,姐姐還問我幾歲呢?因為…她不相信我19歲!!!
好吧!這個我可以接受!因為…很多人都看不出來!
先在耳朵上噴酒精,再把它弄紅,把耳環穿進去!
那邊的東西都不便宜。但是…滿…龐克的。
男生應該會喜歡吧!
所以…今天是很緊張的一天。不知道今天9點去面試的京伶…
考的如何啊??雖然…我考駕照…失敗!
但是,我還是會去找你的。你別亂跑喔!
蛋呢???面試困難嗎?還有雅玲???
你們都要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