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終於和京伶見面了,超想她的。
見到她真好,所以…今天我們就當台北觀光客吧!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館前店
時間:下午一點
成員:白芮寧、陳京伶
交通工具:捷運

一切都準備好了,就出發吧!
下午一點半準時在新光看見京伶,嗯~還是一樣的漂亮呢!
我也不差啦!呵~我們先去吃東西,因為…京伶中午只吃四分之一的Apple
感動的是…她還把另一個四分之一帶給我呢!
感動,所以…我吃著她的Apple,她吃著她的五目拉麵。
就在新光的美食街!
我們兩個還是一樣的無裡頭,呵~~~~~~~~~~~
首先我們去找公雞鞋,但是…沒有!
然後…我去找拼圖,可是…沒有我想要的!
討論後,我們決定去…動物園!
沒錯!就是動物園!可愛吧!
所以…就去搭捷運了,來回花了70元!門票60元!
但是…我們拍了很多的照片喔!
很高興!雖然…動物園五點就關門了,但是…
皇天不負苦人心,我們沿路趕路,終於…
在4:55分到達企鵝館!差五分就要關門了呢!
離開的時候…都快六點了,流了滿身汗。
但是…動物園都沒有什麼人,好像一座大森林喔!
真的,很美!
但是…腳很痛,因為…走了很遠的路啊!
要回家時,我又帶京伶坐捷運。
怕她迷路!那就不好了。
呵~原來我會坐捷運呢!
這還是我第一次帶人坐呢!

京伶說我變成熟了,嘻~~~~~~~
真高興!
今天的半日遊,很好玩哦!
期待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