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啊!最近的我好怪
很久、很久都沒打無名了
打的感覺也和以前在明道打的感覺不一樣。

以前天天都有事情可以打,現在都沒有。
好怪喔!

以前天天都會發呆做白日夢…現在都不會。
好怪喔!

以前天天都會回憶,現在都不會…
好怪喔!

以前上學很高興,現在都不會…
好怪喔!

以前有丁叮、雅玲、蛋妹、北極熊、可魯,現在都沒有…
好怪喔!

以前天天都會寫信的,現在都沒有…
好怪喔!

以前他的東西是最珍貴的,現在都不覺得…
好怪喔!

以前他是我的重心,現在不是了…
好怪喔!

以前我總愛哭,現在不會了…
好怪喔!

以前我總被他放鴿子,現在不會了…
好怪喔!

以前看到公共電話很高興,現在都不會了…
好怪喔!

以前都要去網咖找他,現在不用了…
好怪喔!

好怪喔!好怪喔!好怪喔!

現在和以前…差很多
以前的我…快樂嗎?
以前好像…等待多於幸福,傷心多於快樂
對啊!
現在不想這樣了,這樣不好!
所以…

要堅強喔!白白!

其實國中的日子還滿瘋狂的呢!
現在想想…還真懷念呢!

現在就不行了吧!

反正…
我想要加油、我想要堅強、我想要快樂、我想要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