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38.8度了…我是說發燒!

燒的…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很熱!

在學校就很不好了了!

勉強騎車回家…家中卻沒半個人!

一路上都想吐!

好怕會嚇到路人啊!

回家又吐不出來!

我不會吐啦!

最後…爸爸才發現在我…發燒!

想去醫院…卻發現…

竟然…沒醫院!

天啊!

不是蘆洲市了嗎?怎麼沒有掛急診的地方呢?

京伶陳…還問我有沒有吃藥…

沒有醫院…怎麼吃啊?

整個晚上都沒睡!

倒是電話來了不少!

原來京伶也生病了啊!

不過…整體就比我好多了!

北北極也打來關心我!

好像三人關係變好了!

嗯~~好懷念哦!

終於有人叫我小白了!

笨蛋樹也打來…

笨蛋樹:喂
我:喂
笨蛋樹:你在睡了哦!
我:沒有,我生病,腸胃炎!
笨蛋樹:哦!那就算了!
我:喂
電話聲:嘟~嘟~嘟!

可惡!爛對話!

一點都不體諒病人!

北北極就好多了!

還叫我要保護我的:白血球!

但是…我看不到我的白血球啊!

還有喝酸梅汁!

我家沒有那種東西呢!

不過…你的心意…我心領啦!

就是就樣!

這是我第二次發燒…燒的那麼嚴重!

頭…昏昏昏!

今天不想上課了!

也不想上班了…

我還一直想像…我在上班的昏倒呢!

嗯~~~~~~~~~

沒辨法實現這個願望了!

騎車好恐怖!

我怕我騎不回來!

謝謝你們的關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