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Q寶~你太可愛了啦!
Q寶:是我同事:小臻養的狗!
那天我讓未滿18歲…載回家…
因為我還要帶她上班!
所以…我就去她家了!
跟我家一樣!
在很遠的五樓!

我去她家的時候…她家的Q寶就衝上來…
嗯~完成就是喜歡我嘛!
它還一直跟著我…
對了…它是一隻臘腸狗啦!

可能是我外套上面的毛毛…讓它很有興趣吧!
反正…我只能說…它整個就是很high

然後…我就跟小臻一起在房間裡…
Q寶一直想要進來…
但是門被關起來了…
它就一直…用它的手拍門…
很可愛!
然後…還會發出奇怪的聲音!
希望我可開門…
而且…每五分鐘一次…
可愛吧!

睡到一半…Q寶突然跑進來…
原來是她哥…
被Q寶放進來…
然後…它就跳上來床上…用舌頭癢我…
很皮呢…
後來她哥才發現…我不是她妹妹…

……無言……

還有…邱媽媽:你的玉米湯很好喝…
謝謝
還有…也是真理企管的同學:
為什麼要一直叫Q寶去抓小強呢?
好怪
還有…把我誤認是小臻的哥哥:
不用覺得尷尬啦!
我又沒怪你…

反正…結論就是:
Q寶,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