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頒獎ㄝ...
我今天要頒ㄉ是:好人獎

這個獎項我要先頒給...


笨蛋樹小朋友
因為,他有一天說ㄌ讓我很感動ㄉ話
所以 我要頒獎給他

恩~頒獎典禮開始

主席就位
唱國歌

大家拍手
~~~~~~~~~~拍~~~~~拍~~~~~~~~~拍~~~~~~~~~~~


~~~~~~~~~~~~~~~~~~~~~~~~~~~~~~~~~~~~

哈哈!
其實呢~
笨蛋樹是很好ㄉ人
他對我很好
我很感動
我們是好朋友

恩~我不會忘記你ㄉ
你也不可以忘ㄌ我喔

頒獎結束!

還有,,,別在威脅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