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向教官說聲:

對不起

因為…我沒有認真上軍訓課…

今天…第一節就考軍訓…

本來…我是要早點到學校看書的…

因為,昨天都沒看!

可是…到了學校…

我竟然忘了要看書的這一回事…

我還和笨蛋樹談天…

等我講完…回到教室時…

只剩…2分鐘…

然後…就開始考試了

還好啦!

只是…問答題就不好了…

陸軍有哪幾種部隊?

前兩個還好!第三個我忘了…

你們知道我寫什麼嗎?

我竟然寫…

特種部隊

大家都笑翻了…

噓~~~~~~~~不行跟別人講唷!

還有…我還寫…要加入

聯合國



最後…

為了證明…我是好學生…

我還很狗腿的…

補了一句…

謝謝教官

希望…

教官不要記得我啊!

呵!

自由發揮嘛!

生涯規劃還好!

要背的…都背了!

嗯!

你來自哪顆星…真的好好看唷!

感覺…男主角很帥!

嗯!好好唷!

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