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妹妹…

跑去燙頭髮了

變成捲捲頭…

~~~~~~~~~~~~~~~~

每次…

只要改變…

我就會想好多唷!

一直想~~

一直想~~

如果…他看到了…

還會記得我嗎?

還會認得出我嗎?

不敢跟老大講…

怕他會嚇到!

因為…

老大是好人又很可愛…

嗯…

我也不知道…

自己為什麼要燙頭髮…

而且…

覺得…

跟雜誌…

整個就是不一樣…

好像差滿多的…

怪…

算了…

至少…

有達到…

比妹妹成熟的目標就好了…

同一家…

和弟弟去…

她們說…

我是和男朋友一起來嗎?

這次…

我和我妹去…

她們說…

我是和朋友一起來嗎?

反正…

就是沒有人要相信…

我是姐姐的事實…

嗯!

就是這樣!

我去變捲毛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