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致上還滿開心的…

昨天…我和哥哥的女朋友一起睡覺…

因為…太晚了!

所以…她就和我一起睡…

我竟然有睡著…真的太神奇了!

早上…目送哥哥他們回家後!

我就開始…今天最重要的目地!

陪考!

我要跟我妹去泰北高中陪考…

我們騎車去…

到的時候還滿早的…

而且…好多高中生唷!

我們己覺得…我還滿像高中生的…

可是…我妹竟然說…

我不像…

她說…

我比較像國中生…

我有去雙溪公園呢!

我爸就是在那邊拍結婚照的…

我有到當年的那顆松樹唷!

雖然滿小的…

可是…感覺很美!

就是有精緻的感覺

而且…有好多小鳥唷!

其實是鴿子…

反正…只要會飛的…就是小鳥啦!

後來考完後…我們就決定吃肯德雞!

我們先回蘆洲…

空中XX 旁邊的那家…好爛唷!

都是騙人的!

我以後才不要去那家呢!

我們兩個吃了一桶六塊鷄!

還有…去M買了一杯冰炫風

嗯…

午餐就這麼解決了!

然後…等爸爸回來!

因為…

開心!

爸爸真的幫我買沙士糖唷!

有108顆…

開心!

:)

可以吃很久……

這就是今天最開心的事吧!

有沙士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