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好像要考會計的樣子

可是,今天的我

一點都不想看

上課也聽不懂…

把課本放在滑鼠下…

當玩具

好像已經放棄了


星期四要考管理學

我也不想看

上課…都在混



每天早上,感覺都…

空白

嚴重一點

就是


缺氧






就是缺氧的樣子

一直到中午



整個就是空白

只有出去吹吹風…

才會開心


心情不好

就想你

想到他會笑我…

我就好了

就是一種嚴重的依賴

我想改…

真的

我想改掉這種壞習慣的


可是…

我改的掉嗎?






覺得,自己

愈來愈不像學生了

變了好多

雖然,大家

都說我天真、單純

但是,我知道


和以前比

我變了很多



也許,有時

和京伶、天使、雅玲、蛋妹

會有大大滿足的笑容

但是,現實

我不行吧!


因為,只有你們

才能讓我放心



也許。

學著傻一點,快樂也會多一點

也許。

我還在學習

如何,面對

不開心卻笑著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