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耶

玉琴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我們終於要見面了耶

白白、小羚、玉琴、兩個小朋友




今天要上課

我又坐錯車了啦

明明要去學校

在新埔

我卻坐到往松山的車

害我坐到了善導寺

又坐回來

因為…我太習慣…一下手扶梯就往左邊走嘛

想說…

今天怎麼這麼多人要去永寧

原來,是我坐錯邊了啦!

在菓楓小鋪買禮物給小羚

又去對面的書店買卡片

再去還書、借書、買飲料

等我到教室

第二堂課就上了十五分了

等於…我蹺了一節又十五分的課

對不起啦…老師

不過…老師還是讓我點名


然後上課

看電影

好感人

在雪裡的狗

好棒

勇敢

我還被嚇到了…真膽小


五點,找玉琴

和小朋友們,去吃飯

很開心

有麥茶,好久沒喝了耶!

東西好好吃

好飽

內腰咖哩飯…(簡稱…我忘了啦!)

回家

買了亞尼克蛋糕

沙克蛋糕

好香唷!

恩恩

下星期五要和丁叮見面了耶

約了…半年了吧

終於要見面了耶

好感動唷




玉琴

小羚

第一次

不是以作業的名義見面

好開心

也是第一次

我們一起約出來見面、敘舊


記得,去年的今天

我、小羚、玉琴、汶如

我們四個

一起坐在綜合大樓的五樓

偷偷的幫小羚慶祝生日

上課了…還不進去

因為…85度C的蛋糕沒吃完

今年的今天

我們還是一起慶祝

只是

沒有汶如

玉琴休學了


時間

慢慢的消失了

不會改變的

還是心中那份

最真誠的感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