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 

我是病人

這樣也好

真的就不用去台中了

雖然說

我也沒有很想去的意願

可是

我只想說

這一切

都是

命中注定呀

哈哈

小珊珊

竟然關心我耶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發現

生病的時候

都會一直作夢耶

我都夢一些有的沒的

好多人喔

有玲玲

有精靈



我忘了耶

好好笑喔



~~~~~~~~~~~~~~~~~~~~~~

你很可惡耶

我都以為你生氣

害我一直道歉

結果

你竟然說

沒有

阿~你不會早點跟我說喔

一直都記得

你可不要讓我越看越反感

這句話

我嚇到了

我不會的

真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