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blue白白

什麼時候變成的呢?

我想

我忘了

暑假前吧

最近和郭炘翰,莫明的好了起來…

( 我自已是這麼覺得的…) 

因為,他真的好好笑唷

雖然,我人在台北,他人在雲林



昨天在士林

我變成藍色的了

他說

因為我是藍色,所以,看到我的人都變成綠色的

屁啦

你們都是彩色厚…  只有我是藍色

好像

又回到國小

我是兇巴巴的白小芮

哈哈

真的很開心

你真的好好笑

聽到你的聲音

就可以開始笑了



恩恩

對了

謝謝你啦

郭猩猩


我以後回去鹿港

一定要找你

哈哈

你完蛋了




至於…藍色白白

什麼時候會變彩色呢?

 唉

久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