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囉…!

大家快來爬山吧!

今天要爬的是,基隆山

很美唷!

滿滿的山上

都是芒草花




很美吧

中間有四個涼亭

天呀…我爬到

腳都在抖了呢!



上面很美

可是很高唷

你看

我都有跟你分享

雖然你當時在煮飯

我很棒吧!





然後

去九份

好多好多人唷

我們去吃

熱呼呼的阿柑姨 芋圓

這次

我們選下面的位子耶!

雖然低了點

可是

可以坐在最外面的位子耶

拍的風景都很美





我還買了禮物

希望你會喜歡唷


之後

我們還去暖暖

沒有車站的火車耶

我拍暖暖

好開心唷

好想…把我在暖暖的心情

傳給你

因為,你也常常讓我暖暖


可是,你在補休

這次我記得了

沒有吵你唷!






今天真的很好玩

很棒

下次我也要

再出去玩!



我愛你   暖暖

我也愛你   九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