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唷

用電腦

用了好久唷

身邊的人

換來換去

來了一個

走了一個



只有我

還在原位

熱呼呼的巧克力奶茶

變成冷的

然後不見了

還是只有我



作業一堆

我都不認真



下星期一堆事

三個作業

一個報告

還有完全不懂的文獻探討

因為

我根本就沒有認真上課呀

都在玩

看書

和恐龍頭打哈哈




可是

也有好事

我會記得

星期三的12:00

我一定會準時恭喜你的


還有

我坐的好久哦!

一直好想睡覺唷!



好累唷

我想要回家了啦!

今天來學校

卻沒有去上課

因為

我忙著改pp

月南  

我要報告耶!

雪莉嚇到



就這樣

爛好人留下的爛攤子

算了算了

有人陪我壯膽

希望

我不會先腳軟呀!


今天很冷,很冷唷

明天要很早,很早起來。

希望

明天別太冷

不然

到宜蘭

我就會變成雪人

包的圓滾滾的


昨天

看到了

日記

突然想要

用把火

燒掉它

因為

我根本就不知道

裡面所寫的

哪些是真的

哪些是假的


我寫的是真的

你寫的是假的




燒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