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竟然真的被當了

雖然…我本來預期有三科

現在只剩下一科



但是

心情還是很難調適

今天一早

玲玲開開心心的飛往香港

而我

接到苦笑的電話

就是…分數出來了

然後

我一整天都在想

我到底會被當幾科


人資很好的

順利過關

因為…期中只有37分



作業研究竟然過了

期中只有30分耶!

最不可思議的是

平時成績竟然99分

我只能說

老師謝謝你!!



然後

我就知道

商事法
 
是不可能翻書就翻過的

我是第30個報名暑修的人耶!

真難過




還有

玲玲

我真輸了啦!

我要願賭服輸

走吧!

我們去台中吃西堤吧!




嗚嗚~~~


沒想到

第一次和妳賭這麼大的

我就輸了

下次再賭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