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大雨…一直下耶!

真的已經下夠了吧!

本來…今天要去台南的

可是


小江的車子壞了

再加上

想去也去不了台南呀…

只好去把票給退了


玲玲說

我還是可以坐到台中的

她要來找我

哈哈

我就知道

你對我最好了

:)



今天看了新聞

真的好恐怖

雨下好大

好多人都受傷了

房子也倒了

台東的旅館

整個都倒了

嚇到我



幸好

小江只是機車壞了

人要乖乖

別亂跑唷!

還有…我才不是笨蛋

下次…猜拳來決定吧!

:)



莫拉克

真的夠了

你可以離開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