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滴答…滴答的走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一下子


問號終究會變成答案



每一次

總是喜歡

把結局定在最後

隨著日子的到來

才知道…原來我已經在離結局不遠的地方了




順其自然

不要想太多

反正


日子還是一樣這麼過

路…還是一樣要走下來





現在的我

需要思考


好…的感覺

不好…的感覺



~~~~~~~~~~~~~~~~

每一次

受傷的時候

總是有你

在我身邊陪著我


這一次

我不會再傷害你了

所以…我什麼都沒講

如果,受傷了



我會自已復原的


因為…


我不行再任性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