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大雨

一直下

一直下



沒關係

我的心也在下大雨

一直下

一直下



到處都是水

濕答答的

穿雨衣也沒有用呀!!






剛才很閒的

心血來潮

想要…




開創新的地圖

新海橋

你帶我走過的





剛才走了一下

發現

有點…慘

一直很怕跑過頭

所以…人很多

車子也很多



幸好

真的沒有迷路




看到板橋國中

看到我們學校


然後

我覺得

我真的可以騎到

環球購物中心

真的






為什麼這星期要下雨呢?

每次想要很瘋狂的時候

就會「落大雨」




難道





命中註定





??




不要這樣嘛

我真的超差的



給我一個好天氣吧!

就…10/9    10/10


那一天如果有好天氣

我也會有大大的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