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吃   mo mo 耶!

聽玲玲說,mo mo 可以吃很飽…

昨天晚上我也吃很飽

因為,我一直變瘦…很擔心




明天就要考試了耶!

我還是很開心的出去玩

這次我真的很樸素唷!

希望妳懂我的心



爸爸一直想要教我上台北橋

可是…我就是不懂他的路線在哪裡

後來…我還是走堤防

然後,我真的找到了

很開心



重點是…中山捷運站在哪裡?

整個承德路上都是警察…

我在南京西路找到一個警察

沒想到…他竟然不知道…

幸好…另一個告訴我

在這邊要迴轉

我就找到啦!

超開心

我沒有遲到唷!

大樹先生也準時到達




謝謝大樹先生變成神奇大廚

還穿著新衣走來走去

大樹變帥了啦!

還有…你很奷詐,但是,謝謝你!




後來我們還走到台北車站

而且…我們三個還迷路了

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

我把你們帶到迷路了

向何小孩問路

你竟然不知道

還是我妹比較強…

不過…妳竟然罵我笨…

唉…





最後,謝謝你們又陪我走回中山站




大樹先生,你的年輪又多一圈啦!

開心嗎?


今天映如超正的

你發現了嗎?

還有我今天超安靜的

哈哈…你們不要不講話嘛

我一講話,就想和大樹先生逗嘴…



總而言之

mo mo 好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