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的最後一夜

有沒有搞錯呀!

竟然還要去學校



不過

我只能說

老師人真好

還是…分析師就是不一樣


竟然請我們大家喝飲料

還買了大蛋糕請我們吃



到了教室

桌椅早就排成圓形

然後桌上都是食物



覺得很奇妙

我和小羚、汶如忙著畫重點

因為星期一就要考試了




吃吃喝喝

不知不覺就下課啦!

我還去買小禮物



本來真的想去跨年耶!

可是…白天的101都看不清楚

而且又好冷唷!

只好放棄…躲在家裡看101



哈哈…而且…

101真的好好笑唷!

竟然中間兩度暫停

我就跟我媽說故障了

我弟還說那是因為要製造效果…



結果…我看到台北市長的臉色不太好

因為…煙火放不出來

……


總之

2009  bye bye 

2010 期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