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忙碌的星期六

忘了…今天到底有沒有上班耶!

應該是有吧!

我記得我今天很忙的


對了,現在在打網誌的我

是2010/8/15




所以…忘了四個月前的事情

應該是情有可原的!



對吧!



很忙很忙的上班

還很忙很忙的去國圖找資料的

回家後

還很忙很忙的

決定去士林夜市找小羚

因為,我要帶來幸運



找了找

按照小羚給我的路線

怎麼找不到小羚媽媽的攤位呢?

倒是…看到了可疑的小羚媽媽

果然…走到了士林夜市的盡頭

還是沒看到

再繞一次


就看到小羚啦!

我買了衣服

小羚超「阿莎力」

二話不說

就給我友情價

讓我整個很感動




然後…買了點心

我就回家啦!

今天買的點心

沒有被嫌棄

覺得很開心


對了



我喜歡友情價

所以,我愛小羚!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