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高級貨

自從上次去台中


親愛的帶我見識了以後

我就愛上了那個牌子


藍色的微笑


很棒





最近



看到新光在特賣

決定很瘋狂的去買


找了找

就是找不到




倒是我的眼光真不錯



隨便看一件外套

都要五千起跳

上次也是呀

在西門誠品


看上一件外套

竟然要九千多



我的媽呀!





找呀找

終於找到了頂樓


買了新牌子

感覺很妙


然後


我騎著小銀


又去京站



找到了我最愛的牌子


和媽咪一起買



希望媽咪也會愛上它唷!






來台北四年多了

第一次把小銀停在補習街

車位真的很難找

我都快哭了




擠呀擠

終於讓我找到停車格


回家的時候還下雨呢…

委屈了我的象鼻人安全帽




買了一堆東西

我真的慢慢進入敗家的世界



就像老公說的


他真的要很努力的搶錢了



哈哈


老公


你放心啦!


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的

真的!放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