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冷

今天…外面在下雨

今天…我要陪京伶小姐吃晚餐


話說…完全沒去過石牌捷運的我

今天要出發了


好不容易到了石牌

我都佩服自已起來了

淋著小雨到捷運出口

丁叮小姐也到了



話說…我忘了帶雨傘

她人好好唷!

說…她在走邊看到一把傘

問我要不要…

當然…下著雨…我就答應了

當丁叮小姐趕來

我深深的感動…謝謝她

沒想到…我竟然要給她錢…


她的說法是…這樣感情才不會散…



良心價…我從口袋拿了一堆零錢出來

丁叮小姐竟然想拿走金黃色的那一枚…

我手一縮…拿了兩個十元給她…從來又補了五元…


因為…那是一把被風吹壞的傘…




最後最笨的人應該是我的…

我才發現我竟然有帶傘耶!

把良心傘退給丁叮小姐…竟然被她拒絕了








然後…在風雨中趕來的我

肚子餓扁了

丁叮小姐這時才開口

她吃飽了…



白了她一眼…又扁了她幾下

我們決定去吃羊肉爐

因為…天氣好冷唷

一坐下來…發現竟然是薑母鴨耶!

我傻傻的發問…服務人員已經把一鍋湯拿過來了…

我們只好吃著薑母鴨…



好貴唷!

我愛我吃的味道

而且…又吃不飽…又不敢再亂點

打包後…


我們決定去公館

丁叮小姐坐上捷運

白白很苦命的在追著捷運…


到了士林夜市

我又跳上捷運



走走看看

對了…我還和小光光講電話耶!

他在宜蘭很辛苦的救災

小光光加油唷!




肚子超餓的…

丁叮小姐帶我去吃冰

丁叮媽媽也跟我聊天

然後…我們竟然去吃優格冰淇淋…

天氣很冷

吃冰很冷

但是…好美味唷!




還買了海綿寶寶

超好用的

:)

還可以試用耶!

讚!





回家後

媽咪有留東西給我耶!

看到我拿一包薑母鴨回家

我媽都快哭了…還一直說我笨

後來我才知道…

可以加湯啦!

老闆都不講的…



我只能說

我家的食物比較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