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我成功的看到新社花海囉!


開心:)


和小珊珊討論好時間

就出發囉!


雖然…台北很冷

但是…台中有好天氣耶!

謝謝大帥哥林建呈提供路線

真是謝謝你!


我也有看到你的學校唷!



一大早…在統聯上睡了一下

就到台中車站囉!

我發現…台中變美了耶!

還是我太久沒回去看看了呢?




小珊珊叫我在後站等她

然後…她騎著小50就出現了

超好笑的

我還去後站逛了一下

換成隱型眼鏡

後站真的很特別

超妙的…


我們還吃了早餐耶

可是…我在車上已經吃過了

所以…我忙著在自拍




我也幫小珊珊拍超美的照片

看吧!





出自白白的手…拍出來的就是不一樣吧!





然後…我們就到達新社囉!

很開心

就跟上次去新社古堡一樣快速

人真的超多

食物也好多唷!

停車場就跟電視上講的一樣

哈哈哈


我們拍了超多照片的

可惜都不是用相機拍的啦!

我最愛這一張

很有fu耶!








把我拍的好瘦唷!

哈哈哈


一大片花海真的讓人好開心






我們還買了口味奇特的香腸

吃吃喝喝後

我看到了

上次去新社古堡的時候

我們走錯的路

我大聲的大叫…

就是這一條…

結果…小珊珊說

正常的人都知道…要走下山的路

只有我…竟然叫司機往上開

難怪…找不到回家的路…


下山的時候

對面滿滿的都是一排車

我好想跟他們揮手 say good bye

一直排山下耶!

果然

小50還是很可靠的呢!







我還買了東東芋圓唷!



超好吃




我回家的時候才拿來當晚餐…





我們的午餐

是陶板屋耶!

喔耶!


等了一下下

還是開心的在拍照




然後

我看到生日快樂帽



經過我不斷的說服…

小珊珊終於行動了

我要提前過生日耶!

真的好開心

一直等

一直等


生日快樂帽

終於出現了

我的臉一定很紅



很開心耶!

我一直在玩生日快樂帽

還捨不得還人家

哈哈

跟服務生說再借我玩一下





接下來

我們去一中

真的…超久沒去一中了

好懷念呀!


逛呀逛

我買了暖呼呼手套

好可愛

裡面有毛毛耶!


而且

我竟然還遇到李翔宇

超好笑的




「白吶寧」

「定眼一看,李翔宇!」

就在一中街耶!


哈哈…我好有名

應該要謝謝國文程度不好的同學嗎?







結果…李翔宇竟然忘了小珊珊

還要我提示…

同學…你很不專業唷!



小珊珊還帶我去買「茶湯會」

春水堂出來的奶茶真的好好喝唷!



我的晚餐就是奶茶加東東芋圓


回台北

真的好冷呀!

手套拿出來

真的好好用唷!



超讚的!



今天

謝謝小珊珊帶我去了一堆地方

好開心呀!


謝謝你唷!



:)


親愛的今天沒空真的很可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