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吃過慈濟泡麵嗎?

上次在奇摩首頁上看到大家在詢問

米可好奇之下

研究傳說中神奇的慈濟泡麵

發現真的還不錯耶!

至少…好像都大受好評!

健康又好吃唷!

 


然後…我還發現

我們家後面就有慈濟靜思堂了耶!

買泡麵超方便的

 


因為…要買素泡麵給奶奶

所以…我也問了同樣是吃素的宜紋


這一次

我還帶了環保購物袋唷!

因為…我要大採購囉!

問了宜紋

我一次買了八包耶!

整個購物袋都被我裝滿囉!

 

連慈濟的師姐都覺得我好勵害!

嘻嘻


買了一杯清心

趕快回家吃飯囉!

 

 


最近我是飲料兒童…

一直狂喝飲料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