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米可就起床了!

早上的台北

天空好美好美

我還抽空拍了好多照片!



而且…早上我整個就是好閒

我還帶黑皮去尿尿

再去全家買早餐和領錢

再慢慢的騎去台北車站!


這次…我記得拍照!

不然…我真的很怕找不到我的小銀耶!


話說 米可真的好幸運!

一到統聯買票

就剛好有一班開往台中車站的車!

差兩分鐘

我順利坐上車!好開心!


不過…車上有人真的很誇張耶!

一大早…居然就在車上吃泡麵!

而且…還是吃阿Q



對了!米可的鞋子真的很可愛唷!

忍不住又講了一次!



到了台中

我先去新時代!

因為…早上的廁所好乾淨

而且…我在換眼鏡的時候,才不會有人一直看我…

整理好!就走吧!


台中車站還是好多人

走來走去的


再一次

米可真的超幸運

買了票

又差兩分

自強號火車已經在等我了!

我又開始快跑

第二月台


衝上我的自強號!


今天真的好幸運唷!

~~~~~~~~~~~~~~~~~~~~~~~~~~~~


好久沒有去看電影了…


最近好像有很多電影都好好看!


其實…是米可自己想看啦!



歌喉讚

顛倒世界



好難選唷!


一個是愛情、歌唱

一個是愛情、動畫



後來…米可還是選了歌喉讚!

因為…看預告片

感覺好歡樂



果然…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這次看的是第一場耶!

而且…還是用跑的進電影院…

因為…明明就是10:20 

不過…買票的時候已經是10:22


害我以為來不及


結果…前面都是預告片

其實一點都不用趕嘛



整部片真的很好看

我幾乎都在打拍子

而且…吐餅干的片段…真的嚇死人了啦!

好好笑!


最好是這麼強









他們的歌聲好好聽

裡面的歌也好好聽!


回家我要一一抓下來!


然後…午餐是好多的肉圓!

好飽好飽唷!



不過…買肉圓還要排隊


而且…我前面的也太過份了吧!

一買就是50顆

害我等好久…





下午米可就回家了!

因為…再晚的高鐵…都沒有位子了!


一到台北

我還去京站

因為…小姐說…可以幫我噴防水噴霧耶!

然後…我乖乖的讓她噴…




回到家都好晚了

而且…都沒有人在家


我還買了我的晚餐


鯛魚臭臭鍋

謝謝小朋友

免費幫我加料!

還偷偷的跟我講!

人真好!


而且…真的好好吃!


好飽好飽呀!





今天真的玩的好累呀!


:)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